2013年2月6日星期三

恋爱的感觉 -- 遐想 完成!!!!!

在这里先和大家拜个早年,新年快乐,万事如意,心想事成.
不过......话说回来......这个部落格.......人气还真是........少得可怜。
所以我是在和谁拜年呢??

好,先说说我的新成品, 这是从2011年11月10多号开始的,正确的日子我忘了,
大概用了三个月左右,当然,我也不是每天在缝,不过也还算蛮勤劳的,
不然依照我的个性,这幅图应该是要到四月才会完成吧。

话说为什么这么快呢??
其实在这段期间发生了一些事,虽说不是什么大事,不过也是蛮难受的,
这是和我的她有关的。

开始时,我们还很甜蜜的一起缝十字绣,
所以进度还有一些小快。

不过,在我缝到裙子部分的时候(下半部)。
我们吵架了,嗯,其实是冷战比较多......

关于吵架内容.........
(以下略5000字)

最终,我们和好了,(对不起,都是我的错。)

但吵架期间我缝十字绣的速度变快了,
原因是..........

那期间,我做什么事都会惹她生气,
唯独缝十字绣,嘿!杀气好像没那么重。

所以我都天天在缝,还一缝就好几个小时(一般我只缝一个小时左右),
然后.........我们就和好了,我也缝完了。

剧终。



嗯,好吧,我再说一下,关于银线部分, X你娘的!!!
好难缝!!又容易断,线断了又找不到人哭诉(那时我们在吵架)。
三股的银线,断掉一股,是要我怎样缝啦!!!雪特(shit)!!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